close
給我親愛的姊妹:
老天對我是恩惠的! 給了我這麼多 有家人的疼愛 現在多了一個老公照顧我
更重要的是 我有你們這麼一群讓人感動 讓人驕傲的姊妹!!

話說 這樣的形容好像很肉麻 但是再多的感謝我能再說出口的還是"感謝"
這陣子以來 大家的加油打氣就是我的精神動力
一聽一看 就是會讓我大哭好幾回合 施先生都以為我又怎麼了?
我真的很愛妳們!!!!

張小妞 我看到妳的祝福了 撼動我心 其實一直知道你很忙
所以不敢拜託妳太多事 妳遠在台北 好多活動其實馬上想告訴你 但是就怕你會忙不過來
拍婚紗照 有妳和香菇的陪伴 早在化好妝後我就想哭了
有你們在我會不害怕不緊張 甚至可以做自己
一直以來 重大的事情總有你們可以商量 可以幫我做決定
< sg >的時期很俗氣 但卻深刻一輩子忘不了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生氣
懷念 穿著輕便的拔毛時期 深夜唱歌忘我 目中無人的自我 哈哈
這種時光真的讓人懷念 就像你說隨著工作的忙碌這些似乎慢慢消失

但是身邊多了一個人的感覺不賴 每個都多了一個人
我們的聚會將是更熱鬧不是嗎? 鬧轟轟的Family
就算是我嫁做人婦 我還是
那個"人小鬼大"的曾小兔
那個一直很愛哈哈哈哈笑的曾小兔
那個重要事項一定要找你們商量的曾小兔
那個大哭一定要打電話給你的曾小兔
那個要妳安慰我的曾小兔
還有那個永遠不會變 你們到台中我會煮飯給你們吃的曾小兔


好多的回憶永遠都不夠 未來的回憶還要再繼續增加
有了施先生的陪伴 一隻手會交給他 但是另一隻手我還是想要讓妳們保管
這樣他才不敢欺負我!!

因為這樣的一隻手可以牽住妳們 直到皮膚都皺了 我們還要討論保養
還要時尚 還要流行 還要一直當最讓人羨慕的姊妹!!

謝謝妳 真的 怎麼會這麼愛你們阿...
乾脆讓我們姊妹們結婚好了!! 張怡芳我很驕傲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