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完醫生 我告訴醫生 我開始會乾嘔  而且頭暈愈來愈嚴重

這種狀況會不會太早 才6W !!

然後接踵來的就是真的吐了 頭暈可以一整天 我的世界天旋地轉

重點是沒辦法吃東西    我餓了就想吐 想吃東西 到嘴巴吐得更厲害

因為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說 大家還以為我怎麼了 

所以我天天躺著 起來就想吐 天阿 我真不是勇敢的媽媽

每次吐都抱著馬桶哭  邊吐邊流眼淚

施先生看著我的肚子說:  寶貝 讓媽媽舒服點吧!! 這樣可以換取10次免打金牌(他一直說要打才會成材)

回台南 我問我姐 害喜時妳們哭嗎? 每個人用驚訝的表情看我 為什麼要哭

因為真的太痛苦了嘛!!   我已經天天躺著  天天暈  天天吐  天天身體好像有火在燒

每次哭完 心裡總說 我會撐下去!!  只是有害喜就哭的媽媽嗎?

我已經害怕要生的時候了!!  這點苦痛 我都覺得好不舒服

快點渡過這個時候吧!!

 

親愛的寶貝 妳也要乖乖的長大

雖然媽媽什麼都吃不下 但我會努力的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