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從台南修養回來 

期待今天的相見 話說是預約掛號1號  所以昨晚想要早早睡

但是媽媽我 實在太愛看電視加上與阿姨們聊天  所以早早睡計畫還是破滅

預約一號  所以一定要當個準時的人

護士小姐說: 今天有開刀的媽媽  所以要等到11點~ 可以去吃吃早餐喔

自從懷孕後 動作真的快不起來 (我以前可是生龍活虎)

慢吞吞的要走出診所 護士小姐連忙叫我 醫生說先看診好了

 我期待和你見面了!!

 

因為快四個月了 所以是BOY&GIRL 讓大家好期待!!  媽媽我到是覺得健康比較重要

我一躺上 醫生伯伯一照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 是個男生喔~

媽媽我真是還沒反應過來 醫生伯伯馬上問 "要生幾個啊?"

我也以超快速速度回答 "一個"

接下來 醫生伯伯語重心長的勸爸爸和媽媽 不可以這麼自私 %(#$^^*&(啪啦啪啦)的說了一堆

還說會生要多生幾個阿!!

殊不知 媽媽怕急了孕吐的過程  就連到現在 我還是跟馬桶在當朋友呀

不過這個過程 爸爸媽媽知道你很健康的長大

 

接下來的抽血過程 媽媽我可真是勇敢~~

本來就不好抽血的媽媽 讓護士小姐拿著針在媽媽的血管裡鑽來有鑽去  抽來抽去

所以抽完 我的手瘀青了一大片呀!!

 

結束這個過程 趕緊得向小虎乾媽報備 還有大頭公主阿姨 她們可是要得到第一手消息的!!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 因為媽媽知道了你正在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