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說看別人懷孕很快 生小孩更快

哼哼ㄚㄚ的小阿比也37週了!!  (媽媽好期待你到來)

懷孕後期 真的體會到 書上寫的 不好睡 腰痠背痛........啪啦一堆問題!!

走路都痛 躺著也痛 愈到後期我根本寸步難行

產檢又出現一些問題 媽媽我只祈禱阿比兒健康到來!

.....................................................................................................................

後期很多事自己無法完成 所以回到娘家待產 每次回來心中都有滿滿的感動

看著家人為我擔心 幫忙顧起司哥哥  補補肚子裡的小阿比~~~

擔心生孩子時身邊沒有人 希望我在台南生產 一切一切都只希望我們健康平安!!

每到晚上躺在床上 媽媽我都好感動  順便告訴肚子裡的小阿比 

很多事我沒說 但其實他們都看在眼裡 也心疼為我擔心的家人們!!

你們告訴我每個人想法不同  處理方式也不同   所以別想太多   至少你們永遠會是我們的後盾 

.......................................................................................................................................

謝謝你們!!  讓我更安心的可以迎接小阿比到來!!

喔喔 本週產檢  李醫師就會告訴我小阿比何時來   我好緊張阿~~

都要生第二胎 媽媽我待產包永遠整理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