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墾丁行讓人難忘 雖然炙熱的天氣會讓人怯步  但想到碧海藍天 心魔召換  出發去!

今年是第一次兩小人外出住宿阿~~~(去年阿惟還在肚子裡)  選擇住宿地點是一個大重點

千挑萬挑 真是會選中"賣龍眼的"(俗語都這樣說眛)  帶小人外宿飯店設施是第一大考慮

因為能跑的點不多 小人一下要喝奶一下要睡覺一下要換尿布 所以最好飯店能玩水.有遊戲室.有戶外活動.有好吃的餐點....

去年住過夏都 今年想說凱薩好了 但人總是想說能不能更好 在搜尋住宿地點時 起司哥看到OPEN醬 超開心的說要去要去(2歲多怎麼這麼多意見)

我跟爸爸有點傻眼了!但他這人如果既定印象是這樣到時看不到OPEN醬 我想該哭的可能是我和爸爸

所以我和爸爸查了一下 價錢可以接受 小人也可在裡面玩

這次墾丁就住那裏了(這飯店我一定要寫文分享一下)......%#&%$

第一天出發很隨興 中午才從新竹出發 到達墾丁已經是傍晚6點多了    第一站去了小杜

我可以說真的不怎麼樣嗎?ㄎㄎㄎㄎ........首先點完包子 服務生為何要把包子用丟的?  扣分 再來吃起來真的還好!!

然後往飯店出發 晚餐就是墾丁大街了!!

DSC02306  

DSC02336

表情之嚴肅 因為吃飯時間到   可能餓太久 又坐太久的車又哭又鬧 好不容易鎮定下來 又說不吃了!

這家店跟爸爸談戀愛時來過一次 那時覺的東西好好吃  現在覺得SOSO 又貴 怎麼會這樣??

DSC02344  睡翻的阿惟!!

吃完一定要逛的墾丁大街 雖然沒什麼 但就是要走走阿!!

我跟施先生 真的很會踩地雷 買什麼貴什麼? 不是才從天龍國出發怎麼又到天龍國??

東山鴨頭 隨便買 一顆鴨頭+5個鴨舌頭+一個豆干=? 竟然要210元(驚)

DSC02356  

這父子一路這樣逛!! 阿惟很認命的作推車上(好寶寶一枚)

DSC02361  

彈珠一定要玩一下 (注意到貪吃阿惟正在品嘗球嗎?)

回到飯店 昏睡的好快!!

DSC02373   

第二天 早安 這就是OPEN醬房間啦!!

外面的天氣好到嚇人喔~~~

吃完早餐 我們決定看魚去   有小小人不能浮潛  所以我們最船去

有小人的 其實還滿建議的 不熱 又可讓小人開開眼界!!好幸運的我們 一出海沒多久 就看到海龜^^

DSC02433   

起司哥一直很怕 屁股黏板凳黏很緊!!

DSC02426  

光看這樣也好累!! 午餐一定要去阿利海產一下

真的好好吃~~~哈哈

DSC02416  

天氣好熱好熱!!

IMAG1574  

先告一段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