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說 很謝謝大家
文定終於忙完了 我真的覺得當新娘也太累
一天下來腰酸 腳酸 脖子酸 肩膀硬 我當了一天的檸檬了!!

首先 行前通知讓我在家先哭了一下 又哭又笑 會不會太讓人感動 提妮真不愧是組長

芭比 我超謝謝妳 禮金處 美到不行 七早八早就提著一大袋東西來幫我佈置
還細心的幫我借了DV 又要當攝影師 招待 真的我很感動 最後還陪我聊了一下

豆豆 會場的氣球真的很謝謝妳 陪我去挑氣球 還幫我都想好了要怎麼佈置
還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真的很有用 跟你聊完 就是沒有壓力

怡乓 我的導師 凌晨五點就起床從台北趕下來 哈 妳比我還早起床
妳當新娘時 我四點就起床報答妳 嘻嘻 還有你說看我穿上禮服就要哭 還欠我這麼一下
另一半的告白有好笑到 雖然他真的很緊張 但是我有給他加分喔

香菇 連當天要穿的禮服 都先打電話來告知 也太可愛了!! 呵呵 艾迪有打扮很用心
我也愛你們 希望素大餅尤媽媽喜歡

小蓉包 前一天生日 我都忘了 真是對不起 祝妳生日快樂 巧克力醬也要變成我們的家族了

胡說塔若小姐 遲到也太久了!! LV包讓你勞心了 哈哈哈
不過很感謝妳盛裝出席 很精心打扮 還有幫忙發喜餅 多虧你啦!!

江大媽 感謝妳的另一半大衛先生 辛苦的攝影 雖然和大家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表現的很大方 呵呵 謝謝妳們 馬兒 謝謝妳來參加 朋友真是對不起了!

怡甄男友逃過一劫 哈 雅琪心繫棒球雖然統一贏了... 總之精英組 謝謝妳們!!

那天精采的真心話有夠酷!!家屬男伴辛苦啦.....

楊妞妞 還有人妻Geri 辛苦的搭車南下 謝謝 雖然沒空多聊幾句
不過我姊後來問我說你們是誰 很美喔!!

高中的同學們 剛剛好的一台車 看到你們很驚喜 因為太久沒見面
之後的聚會要早點通知喔 很謝謝妳們!!

張小偉夫婦的特調 施先生記住了 他說 等滿月酒也給你們一杯
看是爸爸要喝還是寶寶喝 哈哈哈

佩汝 宜勳 鳳梨老師 也謝謝妳們 開車南下 還好有遇到小朋友 嘻嘻
秘密等來我們家在說 很期待

佩茹小姐 我看到妳的另一半了 很不錯體貼 要好好把握喔

還有好多好多要感謝的人 這一天很累

要感謝的人很多

要感謝爸爸 叔叔 伯伯
你們給我的 我會一直記住 我很幸福很幸運很感激
身為曾家的女兒 很驕傲
雖然我們沒有家財萬貫 但我有你們滿滿的愛 很感激
雖然只是文定 離出嫁還有兩個月 但我一想到就會依依不捨
我愛你們!
親愛的姊姊妹妹弟弟們 那天很忙 超感謝你們
看到你們都沒有休息
一直接電話搬東西流這麼多汗 呵 有你們真好!

感謝大家 這天圓滿落幕!
感恩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