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完成 艱辛的任務
有你們陪伴 我很幸福 真的真的
累了一天 躺在床上 心中有無限的感謝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給我勇氣跟鼓勵 看著你們眼裡的祝福 我相信我一定會的
我很愛你們 我的姊妹!!

拍照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頂著大太陽 過程有些埋怨 有些甜蜜 有些爆笑
一切一切都我完成了 不敢相信 哈哈哈~~~
原來在小孩子的心裡 新郎跟新娘拍照是這樣的感覺
小孩呼朋引伴的說: 快來看!!笑死人了~~
(哎呀 我的頭上已經有很多條線了)
遇上熱情的大陸遊客
遊客1: 你們看 是新娘子ㄝ!
遊客婆婆媽媽: 新娘子阿!你真的很漂亮!!
(心中感謝您的誇獎 不過也用不著大聲的嚷著吧 我猜你是用丹田的力氣呼喊著)
拍照景點的婆婆比較新娘要小聲點 也謝謝你喔

一切一切都很謝謝大家 攝影師也很厲害 雖然我不知道拍起來是怎樣的感覺
但是一整天下來 你很用心 適時的說笑話逗我們開心 雖然我們真的拍到最後快關門了
燈光師 化妝師 都很謝謝你們

最後當然要最感謝我的"哈尼"
知道你已經快累爆了
但是任何的要求你都做了ㄝ
為了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你都赴湯蹈火了
謝謝你~~~

這一切的終於 忙了好久
幸虧有好多人的幫忙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
怎麼樣的困難 未來要經歷很多的挑戰
我都會接受
因為我們一定會幸福

哈哈 我怎麼突然這麼感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