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開始 有點悶!
可能一語被說中了什麼一樣.....
眼淚就悉哩嘩拉狂掉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人是自私的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第一瞬間會把矛頭指向別人 從不會先檢討自己
然後意正嚴詞的對著別人說教 邊說邊氣

我不是天生等著收穫掉下來的人 我知道要努力
更不是張著嘴等著別人把食物送入我嘴巴的人 要吃得自己動手
錢不會從天上白白的掉下
我都知道 知道 知道 只是不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跟我表達
我知道我很急很急 怎麼想就想要怎麼做
有時忘了顧慮你的感受
我是急性子 你是慢郎中
怎麼取的平衡點 真的好難 厚厚厚!!!!

長大好辛苦 好累
長大眼淚好多 煩惱更多 責任好多
夢昧以求的長大要還給誰??

我不想要長大了!! 不想要有這麼多的煩惱
我想我適合 簡簡單單

還是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